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ABC面包基礎課程第一課-雙重芝士果仁扭紋包

今晚在ABC正式上第一課,第一課跟老師做雙重芝士果仁扭紋包(Quattro Twist),由於今晚只有我一個上堂,全程一對一,所有錯誤手勢老師都會親自指導更正。此包用杏仁、果仁及兩款芝士(忌廉芝士和金畢文芝士),好好味!做包過程好開心,除得到日本老師的讚賞,連隔離上體驗課的同學因為見到我的作品決定報堂。


包包出爐了!好香好香,我即場試了一口,芝士味真的很配這個咸包,入面還有黑胡椒,真的非常香口。


臨走的時候老師將上課工具送給我(要報名上課滿指定金額才可附送),回家就可以多多練習了。


還未上體驗課程的朋友們要快了,如果體驗後打算報讀可即時免入會費,也歡迎朋友們找我陪你上堂,因為如果你報讀課程,我也可免費獲得一堂課堂架!


上完初級及進階段課程,並考試合格就可以得到這個執照證書,要好好努力學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